扇平山莊

泡湯區即將於12/31重新開放💕

冷冷的冬天❄️,
大家最想做的就是泡湯🛀🏻

大家期待已久的泡湯區即將完工🎉🎉
預計12/31重新開放使用,

🔆使用規定如下:


大眾天然檜木浴池(男湯女湯)  開放時間(假日):16:00-22:30

⭕️泡湯注意事項:

  1. 每位旅客請先到泡湯區櫃台繳交泡湯費新台幣100元,並領取號碼牌手環,請至c棟一樓更衣室更換泳裝即可依通知時間入場。
  2. 限12歲以上使用,請穿著泳裝、泳帽,入池請勿潑水嬉鬧。
  3. 因浴池場地關係,為給每位旅客優良泡湯環境,男女湯屋各限12人同時使用,每位使用時間50分鐘,會以廣播通知。
  4. 建議第一次先浸泡三到五分鐘,休息三分鐘,再入池泡五到十分鐘,然後反覆入池,單次不超過十五分鐘為宜。
  5. 有高血壓、心臟病者請依身體狀況評估,生理期及孕婦、身體虛弱、喝酒者皆不宜泡湯。
  6. 泡湯時如有身體不適,請立即停止泡湯。
  7. 為符合每位泡湯旅客的需求,男女湯屋各有兩池不同溫度、不同名湯的浴池,請旅客自由選擇安心使用

夫妻檀香木湯屋 開放時間(假日)16:00-22:30

⭕️注意事項:

  1. 費用:每間250元,使用時間:50分鐘。
  2. 湯屋數量有限,採當日現場至櫃台現場登記預約。
  3. 每間致贈日本原裝進口泡湯粉及礦泉水。

 

上述如有說明不清的地方,依現場服務人員告知使用規定為準,感謝大家的配合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