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莊簡介

扇平山莊

位於高雄市六龜區茂林風景區境內,地處荖濃溪畔台27線道旁,空氣清新,風光明媚,擁有歐風木屋、美麗的花園,及富有熱帶風情的庭院造景,是當地最具特色的地方,加上可眺望六龜獨特風貌的十八羅漢山,彷彿身在桂林,因此有「小桂林」的美稱。扇平山莊提供了多項的休閒設施、完善的會議設備、舒適優雅的餐飲服務,以及廣大的自然空間;在這裡,您可以完全放鬆心情,毋需理會都市生活的庸庸擾擾,不論是全家度假,或是朋友同聚,這裡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,就像是第二個家。

寧謐清境的木質空間,散發出自然舒適的清香,住在這裡,窗外的陽光山色,盡收眼底;您不須走出房門,也能享受芬多精的洗禮。完善的生活設施與豐富的休閒娛樂,是渡假旅遊的必需品,山莊內附設:山泉水SPA戲水池、天然檜木浴池、觀景台、運動廣場、兒童遊戲室、KTV、烤肉區、咖陶屋咖啡屋、歐式教堂建築的鄉村俱樂部…等多項設施,在此大聲唱歌嘶吼也不怕吵到住宿區的客人,陪您渡過美好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