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平山莊

賽嘉遊憩區

「賽嘉樂園」位於,由前屏東縣蘇縣長貞昌時題字命名,備有完善之休閒、露營區及烤肉區之主題樂園,可同時容納約1000人遊客,以寓教於樂為目的,非常適合闔家踏青同遊。為提高遊憩環境及創造更大的經營效益,未來賽嘉樂園將委託民間經營,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! 大自然的呼吸 – 芬多精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精心規劃了以樹種來分區,有樟樹、黑板樹、光臘樹等區塊的露營區,增添與樹為伍的樂趣。觀星、賞螢、心情飛啊! 敞佯在露營區中,遠離都市光害喧囂的環境,抬頭一望,滿天星光,還不時追逐螢火蟲,就像把滿天星光握在手中!

瞭望台:
賽嘉樂園的臨時休憩站,絕佳的觀景台也是看飛行的最佳地點,登高一望可以一眼暸望屏東的美景,再加上四周各種遮蔭的樹木及寬闊的大草坪,總給遊客帶來 一個旅途上的驚喜!

青蛙石:
是賽嘉樂園守護神的化身,順著石頭自然的凹凸起伏,塑造出獨一無二的臉孔,仔細一看, ”它”正歡迎著您的到來呢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